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YOI最近牆頭all勇最高
all鐵讃!!!

迷恋各种黄暴梗的我已是食肉末期患者
BG腐百合都吃
二次元三次元皆啖
然后
没有文笔

奉行的喜好就是爱TA就吃ALL TA
不喜快跑
不然会被雷出天际

期末爆炸謝謝大家(教授)

再次體會到不作不會死

但是果然

把所有的東西都堆在同一個星期做

簡直是人間煉獄

但是好像開腦洞好想寫文hhhhh

發個廢文證明這時候我(大腦)還活著

Starkquill/How Is Happened(一发完)

告訴大家

三明治影片簡直太好看

三明治文也很棒

然後星鐵真的好萌好萌好萌

我生活沒有樂趣只要想到星鐵就開心

友情贊助凱西一張圖

Cathyw:

梗来自这个影片,Chris Pratt上了一个广播节目,主持人给了他两个情境跟培根三明治演一小段,一个情境是他在太空中和三明治相爱(而Chris叫这个三明治Tony);另一个情境是这个三明治即将死亡。


简介:

Peter Quill和一个培根三明治陷入热恋,又或者其实他是个戏精。


注意:

  • 这篇有一些二设,描写有点混乱,大概有ooc和bug

  • 时间线在内战之后,Tony为了调查Thanos,暂时...

正文簡體

[星鐵]幹起來就是男朋友???(PWP)

 @P16 謝謝她的小黃兔我愛她!!!


圖長流量大慎點(是繁體)

正文簡體的圖走這裡啦啦啦啦


希望不会翻车好難過哦

之前常用的軟件竟然唾棄我

我的用詞太糟糕了???

就欺負我.......................

總之大家吃吃笑笑喜歡我就更開心啦

假裝自己英語及格的廢文

maybe i should just quit your game

or i always be the played one

so much from you so much inside me

wish

i

know

how

to

do


耶耶耶/笑死了

悖悖论:

我们学习哲学是为了:

阿奎那:理解上帝

萨特:理解自由

波普尔:理解科学

黑格尔:理解黑格尔


幸福是:

柏拉图:知识

亚里士多德:美德

伊壁鸠鲁:宁静

苏格拉底:让你看到自己有多傻逼


人类是:

亚里士多德:理性动物

笛卡尔:灵魂和身体

萨特:超越性的自由

尼采:一群该下地狱的傻逼绵羊


长大了要做什么样的人:

亚里士多德:成为有德性的人

萨特:成为自由的人

尼采:成为真正的自己

伊壁鸠鲁:成为快乐的人

海德格尔:成为死人

叔本华:你妈根本不该把你生下来...


[探鐵]Morning

探鐵/日常小甜餅


Tony和他的丈夫一起住在復仇者大廈裡,雖然大部份的復仇者都搬到了新的訓練總部——復仇者基地,他們在大廈中也不算寂寞,畢竟有了彼此在身邊,什麼時候都會像是最完美的圓一樣完整。


早晨七點,Phil自動地睜開眼醒來,第一件事不是先去梳洗自己,而是把依偎著自己的丈夫收進自己臂彎中,再瞇上幾分鐘,其實他本是個生理時鐘規律作息正常的人,但和Tony一起總是會染上幾分也算不上偷懶的悠閒節奏,遑論和愛的人在一塊總會多貪戀幾分溫存。


幾分鐘後,他輕輕地下了床,向著浴室去,打理自己。

擠好牙膏開始刷牙,他還有些睡眼惺忪,一臉鬍子拉碴,樣子不修邊幅地讓認識他的人驚訝,因為...

冷cp铁受群宣

來來來喔!

乖宝宝有话说:

 钢铁侠冷cp相关群


296648802



大家萌极圈萌到欲哭无泪了么?


想要找到一起谈天说地污污污的小伙伴么?



冷到没有粮吃也割不了腿肉的你,


需要我们来拯救!!!


来找冷冷冷CP的同好,


星铁 虫铁 霜铁 锤铁 探铁 鹰铁 等冷cp。


攻受不逆,大家记得哦~


尊重他人也尊重彼此。



说个浪漫的故事,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勾搭了一个太太,...


半百耶喵喵喵亮亮王子go

[霜鐵]Cloth

看了十六 @P16 的圖覺得霜鐵魂燃燒

然而無以回報

只好斗膽獻上渣渣


以下


托尼帶著一身水氣從浴室走出來。


連日的大雨讓紐約這顆大蘋果成了泡水的爛蘋果,偏偏史塔克企業的董事會今天召開,Pepper事前打了不只十通電話來提醒他,他不敢想如果他放了鴿子的結果會是怎麼樣,也許一大堆原本好心的Mrs.Potts接過的工作又會落回他頭上,而且Pepper出動了Happy一早直接在大廈停車場等待他,他想要假裝自己消失的做法絕對不會被接受,於是他無奈地接受Friday的Morning Call,床邊的戀人睡得一派香甜,他盥洗一番便出了門。...


©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