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BG腐百合都吃
二次元三次元皆啖
然后
没有文笔

奉行的喜好就是爱TA就吃ALL TA
不喜快跑
不然会被雷出天际

冷cp铁受群宣

來來來喔!

乖宝宝有话说:

 钢铁侠冷cp相关群


296648802




大家萌极圈萌到欲哭无泪了么?


想要找到一起谈天说地污污污的小伙伴么?




冷到没有粮吃也割不了腿肉的你,


需要我们来拯救!!!


来找冷冷冷CP的同好,


星铁 虫铁 霜铁 锤铁 探铁 鹰铁 等冷cp。


攻受不逆,大家记得哦~


尊重他人也尊重彼此。




说个浪漫的故事,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勾搭了一个太太,


她的探铁真的神可爱,然而我创了这个群,因为太太的姬友也来啦。


不过因为我担心我这个小透明没有办法管理得好,于是转给了太太。


所以群主是推我探铁入坑的阿乖,我是软萌(?)的管理员。


就是这样一个浪漫的故事hhhhhh


而且我们都是乖233333


她是阿乖我是乖宝宝


不过太太好像手速比较慢,所以群里不常说话啦


可以私戳她,她人很好聊还会撩。


 


不掐架,叔叔我们不约。


我们最和谐了哦~~~


大家和谐相处、建立和谐社会!


简单粗暴的一张图:




致力成为一个美好的温馨小家庭,


欢迎大家来敲门:296648802


打cptag 扰删

评论(3)
热度(86)

©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