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BG腐百合都吃
二次元三次元皆啖
然后
没有文笔

奉行的喜好就是爱TA就吃ALL TA
不喜快跑
不然会被雷出天际

每次看到有人說

*O攻我真的不行

完全不能想像誒*

就覺得被嘲諷被針對

好難過好心碎感覺很不爽

都沒有心情了啦怒

好啦我自己是完全不逆

但我也覺得O受不難想像啊

我很尊重你們跟我CP不一樣

但每次都說誰誰誰不可能攻

我只想告訴你他們都是直的

只是我妄想他們在一起

我也不覺得我吃的CP全世界都要喜歡

但給點尊重很難嗎

只有熱CP可以被討論

冷CP就只能被說蛤

覺得自己可憐

评论

©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