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BG腐百合都吃
二次元三次元皆啖
然后
没有文笔

奉行的喜好就是爱TA就吃ALL TA
不喜快跑
不然会被雷出天际

[披勇]最顯而易見的真相往往被當成笑話(論壇體)

披勇/微量維勇

*很簡略的論壇體

*很渣,大家隨意看看


標題:有人知道那個SNS一旦關注了就要小心被刷屏的花滑選手是怎麼一回事嗎?

RT

0L 剛入坑的萌新Q80

替樓主挽尊,都半小時了沒人回帖

5L 挽尊小分隊隊長

就是一個時時刻刻都要發動態的SNS狂熱者,順便他是打破泰國選手歷史紀錄的第一人。

8L 花滑癡狂者

自從fo了他以後,SNS簡直看不到別人

不過為了偶爾他自拍裡出現的Yuri我還是忍了

10L Yuri Angels♥喵

傳說中每天都要發10條的男人啊

13L JJ Girls打遍天下無敵手

但說起來,披集君也是個消息集散地吧www

每次都不小心爆料23333

15L  一不小心踩了狗屎的仙人掌

是的呀,不知道wuli披集小可愛有個綽號叫作八卦小能手

雖然絕大多數時候他都是無意的

但還是GJ!

20L 哈密瓜呱呱

替維克禿托點蠟,他是最大的受害者吧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披集時常發文帶上他

可都不是什麼好事兒。

像那張被做成表情包的[表情懵逼的維克托.jpg]

還有被披集的倉鼠們在身上撒野的維克托[手上有倉鼠的耙耙.jpg]

33L天下烏鴉一般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上帝王的維克托有這一天真是我當初飯上他的那天沒有預料到的

但出奇的有種親切感?

35L小兔把門開開

可能是一種走下神壇的概念……

36L腐眼看人基

說實話,披集的SNS症候群也不是一兩天了

都傳染給李奧跟光虹了XDDDDD

37L幼馴染最高

三個詞總結披集的SNS:

1.和景點的自拍

2.和好友的自拍

3.和倉鼠的自拍

45L年下最萌

Hhhh用兩個字結束這回合,自拍。

52L披集我的小天使

話說你們不覺得最近披集太常發跟勇利的自拍了嗎

88L 難道是有JQ?

不覺得,因為以前就很多了吧

而且他們是官方蓋章過的好朋友

那有什麼好稀奇的?

99L 晚睡早起一顆球

要說JQ,還是維克托和勇利吧

驚天動地當眾曬恩愛

旁友吃我一記維勇安利

125L 逆CP不能忍

披集和勇利就是單純的感情好吧

上次採訪不還說了,如果可以要帶勇利逛泰國當嚮導

133L 世上還是有單♂純的友情

披集真的是勇利難得感情好的選手(朋友)呢

幸好有披集這個小天使

不然我勇以前在底特律怎麼過啊

看那時期披集的SNS

幸虧他拖著勇利到處吃喝玩樂

141L 勇利的親媽粉

感謝披集♥也讓我們可以在比賽以外看見勇利

#蒸煮從來不用社交媒體腫麼粉#

#給他個網癮中毒患者的基友就行#

142L 勇利我嫁

可最近勇利的出鏡頻率是不是真的太高?

平均兩天就有一則……

150L 名偵探柯西

而且配文好像也有點不太對勁

什麼 最愛勇利了、勇利給我的獎勵是KISS、今天又和勇利一起睡了

151L李組長你說呢

[黑人問號.jpg]

160L 我真是驚呆了

是我落伍了?這年頭好朋友都一起睡?

168L 仿佛被流行摔在地上

他們以前就是室友嘛還是結對夥伴(linkmate)

177L 睜大眼睛看你

你們看了沒!!!剛剛他SNS發了新PO,又是勇利!他們兩還親嘴了!

180L 仰天常笑

天哪!披勇竟然有天可以甜過維勇?!

不過應該是在玩大冒險吧

186L冷CP有活路了

經過我的火眼金睛把這照片從內到外研究,他們所在的場合不像有別人,然後背景邊邊的橫布條上竟然寫著:Marry ME!

看來我有對假眼睛

199L 縮不出話的州雞

萬萬沒想到,友♂情都是騙人的

201L 甩鍋大俠 

我就說了,怎麼維克托像是得罪披集一樣一直被爆料

205L 挖掘機哪家強

所以之前披集是在秀恩愛,結果沒人看出來orz

210L這招真是高

維勇轉披勇

小天使組也可愛!

215L入教保平安

最後入了披勇股的LZ苦盡甘來

剛才披集的SNS又更新了

[謝謝大家,我們結婚了.jpg]

233L現在準備去準備份子錢了

 


Fin.



簡陋的論壇體

就是一個大家都覺得披勇是友情但並不的論壇體

其實想寫的很甜很萌可是腦力枯竭

有空再修再說吧www

披勇很萌大家快來!

ALL勇最好吃了prprprprprprpr


评论(11)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