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BG腐百合都吃
二次元三次元皆啖
然后
没有文笔

奉行的喜好就是爱TA就吃ALL TA
不喜快跑
不然会被雷出天际

[101隻史塔克]探鐵5+1

嗨大家又是我

我覺得

我自己最近有點勤奮得讓我自己害怕wwww

然後我就是喜歡冷CP

喜歡割這樣子腿肉的我

儼然是一條奇葩鹹魚了





人物屬於漫威霸霸,梗來自群活動:101隻史塔克

斗膽 @咬歐 吃下我的探鐵安利

嚴重爆字數謝謝我自己hhhh




五次Tony有充分理由以為Coulson會生氣還有一次他根本誤解了

又名Smiling little one、如何最快惹怒你的暫時監護人

 


*** 

Phil Coulson照著如往常的姿態走入復仇者大廈,這裡對他來說很是熟悉,就像他把這裡當作是自己家那樣了解透徹,但其實他並不常到這個地方——每一次他出現在這裡,總是有什麼大事發生,或是即將發生。

 

 

例如,在還是Stark大廈的時候,把復仇者計劃的資料帶給Tony Stark。

或者,外星人又來攻打多災多難的地球了。

等等之類的。

 

說實話,礙於Tony Stark對自己隱私的看顧,大廈的結構依然像披著一層厚紗,更何況神盾局的所有技術人員都很難越過大廈的管理者——Jarvis,他的能力是前所未見的強大,幾乎快要包攬了他的創造者的所有日常生活的大小事,自然把關的很好,所以在Coulson眼裡,他其實對大廈的主人才是真正能稱得上了解,從一開始神盾局的重點關注任務開始,Stark一直都是需要被多加注意的頭痛人物。

 

 

 

但是,任他平時再冷靜,踏進復仇者大廈屬於英雄們的樓層時,一群比松鼠還要嬌小的生物在他腳邊呼嘯而過,嚴格來說是踏著微小的步伐奔跑而過,雖然在Coulson看來那比保齡球滾得還慢,他幾乎是第一眼就認清楚了那群跑來跑去還發出歡快笑聲的生物是什麼。

 

精確來說,是「誰」。

 

一群長著Tony Stark模樣的縮小版人形生物成群結伴,和一顆滾向另一側的乒乓球玩起了微縮版的足球競賽,這畫面有點稀奇,Coulson腦筋一想總覺得這可能又是雷神Thor他愛鬧事的弟弟搞的鬼,他真不知道為何來自阿斯加德的神偏偏就是鎖定了地球,每一次都是這樣,他想不透地球究竟哪裡特別到讓他情有獨鐘。

 

尤其,這次中招的又是Stark,Loki對Stark也是異常地執著,他想也許是Stark那張嘴能把好脾氣的Potts小姐氣成暴躁的噴火龍這一點連神也都忍受不了。

 

 

Coulson才要開口說話,已經要把神盾局新的任務資料遞給待在沙發上悠閒地坐著,正和一隻小Stark哼著輕柔旋律的Natasha,下一秒一隻被提著後領子的小Stark距離他的臉不到十公分,他連想都不用想,就能知道那一定是Clint,稍稍偏過頭Clint在他九點鐘方向,肩上還坐著一隻抱著飽滿草莓啃著的小小Stark。

 

 

「Loki惹的禍,啊對了這隻你帶走吧。」Clint一臉稀鬆平常地說著,看樣子也是習慣了洛基頻率極高的惹事能力,右手卻直把那隻被他揪著領子的Stark往Coulson前面放。Coulson幾乎是下意識地伸出了雙手攤平掬起,恰好接住了那隻不停掙扎的Stark。「呼——安全落地。」這隻Stark似乎異常的樂天派,即使雙腳所踏的立足點是人的手,也能樂觀往好的方面想,甚至就著掌心的平面蹲下而後坐下,一派輕鬆,甚至揚起一個開朗的微笑。

 

 

「這是什麼意思?」Coulson臉上板著的表情難得裂了縫,帶著點兒遲疑,雙手卻還是小心翼翼地捧著那不知為何分裂成無數個小分身的Tony Stark。

「說來話長——,天哪暴動了,我看你還是先走好了。」Clint敏銳的聽力聽見某個房間傳來的喧嘩吵鬧聲,還有Thor有些無措的勸阻聲,推著Coulson的肩膀走向出口,他的力道讓Coulson無法拒絕,Coulson只得順著他的意,然後看著電梯門自動打開,「謝啦,賈維斯。」Clint替Coulson按了地下一樓的按鍵,自顧自地決定了一切,Coulson無奈地看著即將就要關上的門,淡淡地丟下一句話,「希望下次見面你會解釋清楚。」其中的意味他相信Clint明白,只因他臉上有讀懂了的驚嚇和慌張。

 

就這樣,Phil Coulson去了一趟復仇者大廈,帶回了一隻縮小的Stark。

 

美好的假期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小」意外打亂了計劃,就算到神盾局他也放心不下把鋼鐵人交給別人,畢竟就算是分裂成無數的Stark企業總裁,身價縱然除以基數龐大的分母也依然驚人,更別說如果少了一隻小小的Stark會不會影響到他如何變回原樣。

 

 

 

紐約可承擔不起失去一個鋼鐵人的存在。

更別提這世界承受不了一個Tony Stark的消失。

 

 

 

 

***

 

 

問:如何最快惹怒你的暫時監護人?

 

 

1.嘲笑他的車(他根本不介意。)

 

Coulson搭著電梯到達了地下停車場,他的車子停在不遠處的格子內,他不能就這樣雙手捧著Stark,他把手舉高讓自己的雙眼能和小Stark的視線平行,「Stark,即使我不知道為何我要帶你回家,但這似乎是目前最適合的選項,我們打個商量吧。」

 

 

「什麼?」Stark微微睜大了眼睛,顯得他原先就足夠明亮的雙瞳,像束光波直直射入Coulson的眼裡。Coulson沒想過Tony Stark縮小了竟然那麼柔軟,當然不是因為Stark這時候是以盤坐的姿勢安穩地在他雙手間,雖然手上柔軟的觸感的確蠻微妙的,而是指他整個人並未散發著那種光芒萬丈卻隔著一層刺錐的感覺,也不是那種在記者面前有些浮誇表演成分的自大,反而純粹的像朵開在他手上的黃花,也綻放在他心尖上。

 

「不如你換個地方待?」Coulson微微將左手傾斜,右手兩根手指捏起Stark的後領,左手再拉開自己西裝外套左胸前的口袋,再次慶幸那不是個做樣子的假口袋——第一次是他從福瑞手中拿過自我介紹的名片卻礙於褲子口袋裝滿了東西,只好裝進衣服胸前的口袋,這是讓他後來能進入神盾局的敲門磚——,Stark沒有拒絕的餘地,人小力薄也沒法兒反抗,只好乖巧地任他移動自己,幸好,這口袋不算太大,他還能夠順暢地呼吸。

 

「Agent我們就說好吧,下次早點提醒我好嗎。」Stark也頗能隨遇而安,沒有介意自己的容身之處只是個口袋,反而和他討價還價,還露出個笑容,只可惜角度導致Coulson看不到,不然他會感歎自己今天看過的Stark的笑容比他以前親眼看過的還要多。

「你說了算。」Coulson低頭看了一眼站在口袋裡面的Stark,確認了他狀態正常,便徑自準備去開自己的車。

 

「等等,Ford?神盾薪水負擔得起更好的吧?」Stark一看見銀灰色的轎車就開始大呼小叫,即使他的音量此時聽來並不大,但Coulson只覺得有點鬆了一口氣,他不相信Stark竟然這麼安靜,果然如此才是他熟悉的Stark,類似的行為出現在此刻的他卻並不煩人,縮小的他似乎連惹人煩的程度都隨之倍減了。

「我習慣了。」

 

Coulson開了車門,彎低身子進了車內,「Stark你要繼續在這裡面,或是坐在副駕駛座?」「這裡視野比較好。還有,叫我Tony,我喜歡我的名字。」Stark皺了皺鼻子,綻開一個狡黠的微笑,還戳了戳自己背靠著的那一小塊胸膛的部分。

「禮尚往來,叫我Coulson或是Phil吧。」Coulson對於這個樣子的Stark沒轍,只能任由他戳了自己一下又一下,「Phil,Pepper都這麼叫那我也這麼叫吧,你的胸肌滿發達的嘛。」

 

 

「我要開車了。」Coulson沒有理會他似笑非笑的狀似稱讚的話語,像是刻意避開回應一樣,放下手剎踩了油門車子便起步了。

 

 

Tony活像個因為要校外教學的小孩一路上和Coulson聊著天,雖然他說的話應該是Coulson的十倍,他的確很好奇Agent Coulson的家會是怎樣,他覺得一定會充滿著美國隊長的周邊吧……光是想像Coulson在那之中那樣的畫面就足夠讓他的嘴角一直上揚了。

 

 

2.嘲笑他的家具(壓根兒打擊不了他)

 

Coulson懷揣著一隻喋喋不休的Tony,回到了自己的公寓,「我能期待在你家發現你從未告訴別人的秘密嗎?」

 

「那取決於你對秘密的定義了。」

「對我來說或許是一個活生生的妻子以及幾個活蹦亂跳的小孩?像是Clint那樣,說真的他怎麼能從來都不提起過,拜託我們一起拯救過紐約拯救了世界多少次,他才在巧合下直接帶我們去他的safe house,孩子都那麼大了,我竟然沒送過任何禮物,在Stark的禮俗裡實在是太丟人了,Natasha也一樣!竟然都不漏一點口風,所以到底,我能不能擁有這份期待?」Tony巴拉巴拉講了一大堆,也不在乎Coulson的任何反應,自顧自地講著,臉上的表情風雲變色,變來變去的簡直能去演戲了。

 

「很抱歉不能。」Coulson邊說邊打開了自己家門,脫鞋子前先把Tony從口袋裡解放,放在鞋櫃的上方,「哇——到家了!你家看起來不錯嘛。」

「你要怎麼走?坐在我手裡,還是肩上?」

「肩膀好了。」Coulson伸出右手攤開掌心,讓Tony站上自己的手,接著靠近自己的左肩,讓Tony能爬到那上頭坐著,不然靠他現在的體型很難自己移動,等他從鞋櫃上垂降可能都是兩個小時後,這麼沒有效率的行為還是留著給別人做吧。

 

「所以現在你是我的專屬代步工具?」

「你要這麼說我不會否認。」

「那麻煩我的司機,快點帶我去個能夠躺下的地方吧。剛才的旅途是蠻好玩的,有點像在玩咖啡杯。」Coulson直接用行動回答,直接走向客廳,但也許是他的動作太大了,他突然覺得左耳一陣痛,被向下拉扯的感覺,

「Phil——我快掉下去啦,」Coulson停下來偏頭看著把他的耳垂當作剎車道具的Tony,雖然情況危急,但在發現Coulson有些擔心的視線,還是露出一個安撫的笑容,笑容的熱度似乎也傳給了Coulson,讓Coulson一瞬間原本差點冒出冷汗的心又回歸了原地。

 

「抱歉,我沒注意到,你還好嗎?」Coulson淺灰綠色的眼睛裡倒映著Tony整個人的身影,其中的關心竟然是Tony看過Coulson最人性化的一面,他印象中的Phil Coulson總是一副正經的模樣,就連少見的笑容也大多是皮笑肉不笑,而往往他一出現在Tony面前,意味著又有許多他要處理的麻煩事,這讓Tony不期待他的到來,最好見他的次數少一點,否則又要煩心一陣子,但此刻的Tony除了是分裂出來的一個小個體,大部分個性和原本的他沒什麼兩樣,只是他的心性也隨著體型縮小而變得孩子氣起來了,反而覺得「Phil」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沒事沒事,快!讓我們前進!BTW借我你的耳朵當把手啦。」Tony開心地用右手拉著Coulson的左耳,左手圍成拳頭向前舉起,像是船長命令水手放下帆布,準備啟航。

 

「我真的沒想到你竟然喜歡這種風格,太……太溫馨了一點。」Tony在Coulson肩上的距離恰好讓他的聲音近在Coulson耳畔,

「這種大地色不像你的路線,真是看不出來喔。」Coulson剛好走到了客廳的沙發前,微微蹲下讓Tony能從他肩上下來到沙發的椅背上,拿了個方形的靠枕墊在中間的位子上,拍了兩下示意Tony到那上面。

「哈、哈哈哈——我的天哪!Phil,你的品位真是難以捉摸,民族風?!也太不搭你的裝潢了,竟然全都是這種圖騰式樣的靠枕?」

 

Tony說著差點就要笑到掉下椅背,幸好Coulson細心地扶住了他,接引著他到達了抱枕上面,Tony近看更覺得好笑了,上頭的花紋是鮮艷的色彩圖騰。

「裝潢是直接找設計師,抱枕是我媽挑的。」

「你連抱枕都要媽媽挑?媽寶嗎?」

「那是她的堅持。」Tony也聽得出Coulson的無奈,看來他自己也明了濃艷的色彩在一片不是棕就是白的色系當中有多突兀。

 

Tony發現自己即使已經在靠枕上,高度卻還是無法和電視平行,只好召喚他的暫時監護人來幫忙,「太矮了,幫我再墊一個抱枕,我不要哪個,拿那個三角形的。」弄了半天,總算是讓他很滿意自己現在舒適的姿勢,既能靠亦能躺。「你要喝什麼嗎?我去幫你拿。」

「可樂,謝謝。」

 

 

3.嘲笑他喜歡的電視劇(說真的,其實滿好笑的。)

 

「啊,Phiiiiiil——先把電視打開——啊——,誒?開了?」Tony對著廚房方向放聲大喊,卻發現他的聲音好像不夠大到足以讓Coulson聽見,可電視竟然就自己打開了……

「哇嗚,聲控的,很先進嘛!」

「電、視、劇。」電視螢幕上的畫面自動喚醒了最近播放的電視劇清單,這時Tony還在研究著到底Coulson的取向是什麼,Coulson就端著一瓶可樂和他自己的一杯白開水到他旁邊坐下。

「給你。」Coulson小心翼翼地將瓶蓋翻過來倒了一些可樂在上面拿給Tony,顯然他的確就像Tony以為的那樣貼心。

「原來你也會看通俗的電視劇,我還以為你沒有生活娛樂呢!」

「你要看哪個?我幫你轉。」

 

「我還在思考,等我一下。」

「然後你竟然會看特工劇?認真的?你自己就是特工了,怎麼還會想看主角是特工的電視劇?更別提那裡面究竟有多少的錯誤和漏洞了。」

「真實和娛樂要分開,不得不說編劇的想像力滿不錯。」

「娛樂雖然是娛樂,但也要尊重事實吧——我可是沒辦法接受那樣漏洞百出的作品。」

 

「那就來看這個吧。」Coulson沒有和Tony爭辯到底娛樂源自生活是否就能脫離生活的問題,那不是他所關心的,他只想讓這隻小Tony Stark能好好地安然無恙,順帶照顧他的心情起伏,所以還是轉移話題讓那個不會有答案的問題停止在那裡吧,他徑自選擇了列表中的一個。

 

「生活大爆炸,我想你應該會喜歡。」

「我不知道你對我有什麼誤解,什麼讓你會有這種錯覺?」

「我不知道,可能因為這很受大眾歡迎?」

「我可不是盲從的跟風者。」

 

「那也許,是你和主角有點像的緣故?」

「一、點、也、不、像!哪裡像了!!!」Tony有些崩潰地咬牙切齒一個字一個字從嘴裡蹦出,幾乎想要整個人跳到Coulson的手臂上,但礙於現在的這個姿勢太過舒服,他於是繼續癱在哪裡,懶洋洋的像是一隻吃飽打呼嚕的小貓,雖然以他現在的大小說是松鼠還比較準確。

 

Coulson和他的姿勢就不太一樣了,即使背靠著沙發,身體的重量也同樣交給後方的靠背,卻還是給人一種坐得十分端正的感覺,也許這跟個人氣質有關。

「說的話常常讓人聽不懂這一點至少是十足的像。」

「那是因為你們聽不懂『英文』才會這樣。」

Coulson的手橫跨放在Tony上方的椅背上,左手的食指指尖不小心輕滑過Tony的頭頂,蓬鬆的棕色頭髮像是軟綿綿的雲,觸感柔軟叫人留戀,而Tony也像沒有察覺一般正常地看著電視。

 

即使剛才說著這部電視劇同樣有著謬誤,現在看著螢幕緊盯著不放的也是Tony自己,甚至還跟著情節台詞的情緒完全進入了氣氛,笑得可大聲了。

 

Coulson嘴角淡淡的弧度,有一半都是因為看著Tony小不隆冬的樣子和聽著愉悅歡快的笑聲才揚起的。

 

 

4.弄壞他的東西(其實那不是故意的。)

 

Tony雖然挺喜歡自己現在這樣的大小,什麼都像是新的一樣的新鮮感——因為一切都變得太大,反而和原本習以為常的樣子不太一樣,他卻多了許多樂趣,但唯一讓他不滿意的便是沒有他的盔甲在身邊,安全感因而少了一些,但一個隨傳隨到、隨叫隨來的聲控監護人也是極大的樂趣和方便。

 

不過這個大小除了遇到無法自主移動太遙遠的距離,連簡單的切換電視頻道都變得格外艱難,如果是待在沙發上就更加麻煩了,但偶爾他也會直接待在桌上,想換台的時候跳到旁邊的遙控器上踩著按鈕,其實娛樂也蠻少的,不過他還算隨遇而安、適應良好,反正他很擅長自己找樂子。

 

Tony必須再次提起一件事,Phil Coulson這人果然很細心又體貼,考慮到他目前的大小所以直接把自己的私人手機暫時給了他,好讓他不會無聊致死,「你真是太讓我感動,竟然是Starkphone,這麼支持Stark企業Pepper知道一定會很開心!」

 

「可是,你知道現在已經出到第五代了吧,而且——偷偷透露商業機密,第六代即將隆重推出,但你竟然還在用四!有點跟不上潮流啊Phil。」

「我覺得四很好用,挺耐用的。」

「重點不是這個,你知道在四代跟五代我們改進了多少bug,還有系統性能跟硬體的進化?」Tony接下來就開始展開了一場只有一個觀眾的「Starkphone進化及研發史」座談會。

 

 

 

Coulson接下來就看著Tony大部分的時間都和Starkphone黏在一起,對Tony來說螢幕的大小幾近等身,但他用的很順手,也許這和他在家時用的虛擬投射螢幕有點相似有關。

「哇哦,這有點挑戰性,」不過Tony這時候把手機靠在杯子上,把手機立著,面對著螢幕上的一片亂碼的畫面興奮著,還不時繞著手機轉個幾圈,來回徘徊著,像是在思考什麼難題。

 

「Yeah——就是這樣!」

「設計的人一定是個蠢蛋,」

「多麼有趣的編碼,我一定能破解。」

「喔該死的,竟然自毀?」Tony一個人獨自和手機進行了一場看起來似乎不怎麼美妙的約會,他嘮叨地抱怨著什麼「神盾的防火牆真是該死的。」、「要是我就會巴拉巴拉。」。

 

「Phil,手機壞了。」Tony不復剛才憤慨的模樣,一臉可憐兮兮的走到Phil正前方的桌上,拖著那支現在已經顯示黑屏的Starkphone4。

「你對它做了什麼好事?」Coulson無奈的表情讓Tony有些愧疚。

「我只不過是…用它——黑進神盾而已,都已經黑到只剩一道防護,哪裡知道深處的反擊裝置既然攻擊手機的系統,還啟動了升溫設定,害得手機晶片過高溫損壞——」

 

「你真的、很厲害……」Coulson的語氣後半就變得有些無可奈何,像是不知道該怎麼該拿什麼詞語形容Tony。

「這個給你吧。」Coulson拿出另一支手機給Tony。

「這次可別再弄壞了。」

「知道了,還有你果然是Starkphone愛用者,不過三這也太古董了吧!」

 

 

 

5.闖入他的秘密基地(我就知道!!!)

 

Tony簡直把Coulson家當做是私人的遊樂園,到處搞破壞(這詞語Tony可不會贊同,他會說:那是偉大的冒險。),當然他都是在房子主人的眼皮底下做這些事,畢竟他自己除了在水平的平面上移動以外,只能仰賴Coulson的幫助,才得以上上下下,如爬上桌子、坐上沙發,甚至是去廁所都需要他的援手,所以Tony自認為這幾天下來和Coulson已經建立了形影不離的革命情感,他偷偷地覺得Coulson對他其實很包容。

 

Coulson可以幫助他在日常生活上過的輕鬆一點,但沒有義務陪他聊天或是時時刻刻關心他的身體,更別提這幾天的時間當中他們聊了多少自己沒向別人說過的話,他第一次感受到「AgentCoulson」不只是一個平面的印象,不是紙上的背景資料那樣死氣沉沉,也不是每次見面短短的時間內所看見的為公事盡心的認真探員,而是一個除了聽古典樂也會聽流行歌的普通人Phil,順帶一提,Tony其實很欣賞Coulson在工作上的嚴肅態度,但他更喜歡那個也會大笑也會調侃人的Phil。

 

Tony一直都很好奇Coulson的書房,那是他在這個屋子裡面唯一還沒踏足過的地方,他想像也許裡面有旋轉式書櫃背面會是一櫃的武器,或是疊滿了任務資訊和觀察名單中的機密背景資料——但他其實都看過了,畢竟黑進神盾這對他來說蠻簡單的。

 

Tony決定就是今天了。

他今天要帶著他的人形代步機去書房進行一場刺激的冒險,說不定還能找到一些花花公子雜誌這類的東西。

 

Coulson竟然也答應了他的要求,順從地把他放在老位置——他的左肩膀,Tony的雙腳不時地晃動幾下踢來踢去,走向那扇他這幾天一直想打開的那扇門——礙於操作難度太高——,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讓Coulson因為他找出的東西而感到尷尬了,當然這是因為他期待會看到一些足以令他出糗的東西。

 

書房和他想的格局差不多,滿牆的書櫃排滿了各種分類的書,顯然探員先生能當到神盾局十級特工也不是靠著他極高的髮際線或是總是筆挺的西裝,他是真的腦子有點東西的人。書桌上,倒是整齊的不像是每天都要過目數百份資料的人該有的樣子,不過倒是方便Tony在那裡塗塗寫寫畫畫,後來他想轉移陣地,於是扯了扯Coulson的袖口,Coulson聞弦歌而知雅意,立刻把手湊了上去,讓自己當做是Tony的升降電梯,Tony指揮著他往左往右。

 

直到——

 

「那邊那是什麼?讓我看看,快讓我過去那兒。」Tony眼睛像是瞥見了什麼有趣的東西,興致高昂的上躥下跳著,不顧自己其實並不是在安穩的水平面,也可能是他完全放心讓Coulson負責他的人身安全,

「那…那是、算了。」Coulson本來看起來是要拒絕的,即使沒經過這些天的相處,Tony也能知道他面有難色,這副猶豫不決吞吞吐吐的樣子反而讓Tony確信,那一定是他想找到的東西,足夠讓Coulson丟臉的證據。

 

「快、快、快!」Tony急著催促著,他臉上因興奮而泛起紅色,這或許是他這幾天以來最活潑的時候。Coulson才把手裡捧著的Tony放到他所指定的那一格書櫃上。

「哈!被我發現了,你果然是Steve的瘋狂粉絲,不過我以為你的收藏會更多一些?」Tony靈活地在書格中徘徊,時不時還傾盡自己所有的力氣只為抽出一本漫畫,然後開心地在櫃中擺設的兵人模型和各種小周邊穿梭,摸摸那隻身價不菲的美國隊長模型,還和他比了比身高,即使縮小了好像還是比不上Steve的身高,但他也不在意一人自得其樂玩的高興極了。

 

Coulson在一旁簡直覺得神奇到不行,他想不到Tony竟然會對他的喜好這麼不嘲諷,倒也不是他這麼期待著,只是這種感覺很稀奇,也滿好的,他一直都是模範的那種人中規中矩、冷靜自持,對他而言即使是童年偶像——美國隊長,他也只允許自己擁有一書櫃的相關物品、周邊,即使他根本負擔得起一整個屋子塞滿美隊的物品,Tony的反應真的令他驚喜,除了那些可愛的一人互動,那種被人理解的感覺讓他心頭漾著暖意。

 

「這是1970年出版的第四代模型,你竟然會有!?這在拍賣上已經炒到10K還沒有人願意脫手!」

「你喜歡嗎?送你吧。你都認得出來,一定也是狂粉吧。」

「誰說我是那個老兵的粉絲啊!才不是,但真的要送我嗎?」Tony一聽到Coulson說要送他,就立刻整個人扒著模型不放,活有一種我要和他不分開的感覺,看來是很喜歡這份禮物。

 

Tony決定把Coulson放在自己手機的聯絡人中的第八位排序,七是Natasha。

 

 

 

當然這樣的狀態他只維持了大概一周,但小小的Tony在回到大廈之前儼然把Coulson當作自己交情不俗的朋友了,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和他道別,Coulson默默地把那畫面收藏在自己心裡,畢竟百年難得一見的哭泣的Stark當然要牢牢記住,還有偷偷把Tony蹭到他指上的鼻涕擦掉。

 

但他心中卻有一絲遺憾,等Tony Stark變回原樣,他們應該就回復原先的關係了,距離遠的適當,無要事不會聯絡的那種。

 

他想,這樣的經驗就留在自己腦海中吧,也算值得。

 

 

 

不過在他收到來自Tony Stark(大的)的郵件時,就明白有些關係一旦變化了,就不會回復原樣了,無論好的壞的。

 

 

+1.讓他被下屬笑話(完全是一場誤會好嗎!)

 

週一,Coulson進了神盾局,即使他們的工作並不是普通的星期一到五這樣規律的時間,而是幾乎隨時隨地準備待命的狀態,仍然會有「週一症候群」,往往週一時,他進神盾,大家都是游離的幽魂模式,今天卻不太一樣。

 

害得Coulson幾乎以為自己從頭到腳哪裡都不對。

從他走進門口的那一刻,遇見的每一個人,都帶著某種神秘難以言喻的目光盯著他,偏偏他又無法忽略,因為很明顯就是直接對著他的,當他看向投射目光的那個人,那個人卻又飛快地低下頭裝作沒事一樣。

Coulson發誓他一定要搞清楚這究竟是什麼狀況。

 

 

走進自己的辦公桌,他大概就猜的八九不離十了,畢竟東西太大很難忽略。

一個一比一的美國隊長真人模型在他辦公桌旁邊。

他幾乎下一秒就知道這是誰的傑作了。

除了TonyStark還能是誰呢?

 

果不其然在他桌上,一張簡單的白紙上壓著一支全新的Starkphone。

 

嘿探員不確定你還想不想聽我叫你Phil但我才不管

Phil謝謝這一星期的幫忙你媽挑的抱枕真的蠻舒服的

我會想念你家的大電視的以及這是回禮和賠禮

美國隊長——全球唯一由Stark企業製作——的等身模型,完全依照美國隊長真人資料數據製作:全新的未發售Starkphone6你是第一個用戶,你賺到了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聯絡賈維斯

還有我挺喜歡和你聊天的下次一次去聽AC/DC的演唱會怎麼樣


You Know Who I am

 


Coulson看著看著就笑了,也許他會答應這個邀約,但他還有正事要做。

 

才過了半天全神盾局都知道了AgentCoulson的辦公室有個「美國隊長」,不少人甚至打算趁著不注意的時候進去參觀,在神盾可不是每天都有好戲能看啊,更多的人是在心中替AgentCoulson加上了一個「美隊的瘋狂迷弟」的標籤,即使他的癡迷程度沒那麼瘋狂,但Coulson其實一點也不在意,但收下了一份來自朋友的禮物讓他心情很好。

 

所以,他保留了這個禮物,讓它待在自己辦公室的角落。

他偶爾看過去,想著的卻是送禮物的人。

 

一個很棒的朋友。

 


*Bonus*

之後真正的「美國隊長」有一次正好到神盾來開會,看見了他辦公室角落立著的那個等身模型,他的臉色莫測,但因而對Coulson的態度似乎就有些不一樣了。

 

 

-End-

 

謝謝看文的小天使們www

愛你們❤❤❤

放個隨意做的圖www完全做上癮了


真的愛你們❤❤❤

感謝督促我的凱西西 @Cathyw 

探鐵這麼冷,有沒有人要入坑?

其實我害怕自己ooc

但其實我非常放飛自我

下台一鞠躬


评论(11)
热度(97)

©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