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BG腐百合都吃
二次元三次元皆啖
然后
没有文笔

奉行的喜好就是爱TA就吃ALL TA
不喜快跑
不然会被雷出天际

[霜鐵]Cloth

看了十六 @P16 的圖覺得霜鐵魂燃燒

然而無以回報

只好斗膽獻上渣渣



以下


托尼帶著一身水氣從浴室走出來。

 

連日的大雨讓紐約這顆大蘋果成了泡水的爛蘋果,偏偏史塔克企業的董事會今天召開,Pepper事前打了不只十通電話來提醒他,他不敢想如果他放了鴿子的結果會是怎麼樣,也許一大堆原本好心的Mrs.Potts接過的工作又會落回他頭上,而且Pepper出動了Happy一早直接在大廈停車場等待他,他想要假裝自己消失的做法絕對不會被接受,於是他無奈地接受Friday的Morning Call,床邊的戀人睡得一派香甜,他盥洗一番便出了門。

 

會議上的唇槍舌戰,對於企業近日來的政策和研發重心,董事們各有不同的意見,托尼不喜歡參與董事會就是因為每每要讓冥頑不靈的意見達到統一總要花費三四個小時,費盡口舌、筋疲力盡之下才能達到他要的效果,董事會結束後事情還沒完,還有最新為了穩固股價而緊急召開的發佈說明會排在下個行程。

 

即便下著大雨,金融線的記者甚至是社會線的記者們都還是冒雨前來,發佈會的現場擠滿了人,縱然入口放了吸水地毯卻還是免不了眾人的鞋印帶著濕滑的痕跡進入會場,托尼走進去時差點兒就滑了一跤,幸好他的好Happy好保鏢及時不露痕跡地拉了他一把,才讓隔天的頭版不會出現「托尼史塔克發佈會大跌跤——股價也一樣慘跌?!」這類穿鑿附會的聳動標題,接著他和企業對外發言人、CEO一同面對記者們五花八門的問題,以及說明最新企業計劃和目標,解決了一大堆懸而未定的說法和雄圖大展的計劃目標,他在心中替自己今天表現打了九十分,至少能讓前陣子擔心個不停的民眾穩下心,剩下的十分是靠記者們的筆下來操作或是扣分。

 

因為結束後的雨勢仍然大到不撐傘不出五秒就會淋得全身濕淋淋,而托尼也不想讓一群記者們還要為了新聞辛苦的淋著大雨拍他離開的畫面,在結束時便讓記者們先行離開了,甚至安排了人在出口派發雨傘,自己則是帶著Happy從另一側通道離開。因為時間拖延,車子早已在樓外待命,即使Happy替他撐著傘盡可能不讓他淋濕,他的西裝還是濕了不少,連頭髮也濕了,即使拿了車上的毛巾擦了擦,也一樣濕漉漉的。

 

因此回到了大廈他也不管自己戀人為何不在房間,徑自進了浴室換下濕地一塌糊塗的高定西裝,舒舒服服的沖了澡,打算穿著浴袍出去,卻發現只剩下一條不知從哪來的毛茸茸的褲子,他怎麼想都知道是Loki的傑作,但他也只能穿上了,他可不想光溜溜地出去晃、當個暴露狂。

 

所以,他帶著還未蒸發的水氣踏出浴室,看到綠眼睛的邪神在房間中等著他,帶著淺淺的笑意,不外乎是對於他身上那件白色的羊毛褲子感到滿意,「哈、所以是你幹的?」

 

Loki一身綠衣,一手直接攬住走向他的托尼,「你穿起來滿適合的。」

「說、真、的?」

「還有,這一身是什麼情趣玩法?你看起來像是中世紀的神父,那我是什麼?」

「貴族,穿得起羊毛的可不是普通人。」

「所以是神父和貴族之間的禁忌之戀?」

「這麼說也行。」

「我懷疑你是因為上週的悲慘世界才有了這個想法。」

 

「你好香。」Loki低頭埋入托尼的頸間,挺拔的鼻樑貼著那塊柔軟的肌膚,「我才剛洗好澡,」托尼順手摸了摸Loki的頭髮才發現他連髮型都精心上了髮膠,根本就是預謀好的一切,就等著他配合。

「為什麼不等我?」Loki在他頸後印下一個吻,眷戀地用牙齒輕輕做了記號。

「我不介意再洗一次,」托尼在他側臉頰親了一下,語帶暗示,他相信Loki聽得懂,因為在他光裸的上身遊走的手指來自惡趣味的邪神。

 


「先讓我們好好地扮演貴族和神父吧,我已經想好等會兒怎麼讓你求我了。」

 

-End-


讚美十六太太

评论(3)
热度(48)

©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 Powered by LOFTER